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重要通知

我校获批68项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

作者:李恒帅   发布日期:2021-11-23 阅读次数:

我校获批68项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

 

11月22日,山东省科技厅公布了2021年度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的立项情况,我校共获批68项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其中杰青项目1项,面上项目41项,青年项目26项。立项经费总额892万元。立项质量、立项数量、立项经费均达到我校历史最好水平。  

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是省级科技计划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用于支持开展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和科学前沿探索,实现前沿引领技术、关键共性技术、现代工程技术、颠覆性技术创新,为加快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夯实科学技术基础支撑。

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的立项数量体现了学校的科研水平,反映了教师的科研能力。继今年我校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达到历史最好水平之后,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再次达到历史最好水平,充分反映了我校科研发展的良好势头,为“十四五”发展开了一个好局。下一步,我们将总结申报经验、强化服务意识、创新管理体制、激发科研活力,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