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重要通知

我校获批1项省自然科学基金联合基金项目

作者:李恒帅   发布日期:2021-12-09 阅读次数:

129日,山东省科技厅公布了2021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联合基金项目的立项情况,我校获批1项,立项经费85万元。主持人是药学院李军副教授,项目名称是《包裹天然激动剂的免疫检查点靶向纳米粒诱导肿瘤免疫微环境重塑的抗肿瘤作用及其机制研究》。到目前为止,我校共获批省自然科学基金69项,立项经费总额达到977万元。

省自然科学基金联合基金项目旨在发挥省自然基金的导向作用,引导与整合社会资源投入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促进协同创新,培养壮大人才队伍,推动相关领域、行业、区域提升自主创新能力。联合基金的设立由设区的市人民政府、省直相关部门、高等学校、科研院所以及有条件的企业、社会组织等出资方提出申请,经协商一致后,与省科技厅签署设立联合基金的合作协议,明确各方出资额度、资助领域方向、合作期限、运行方式等。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科技项目申报和管理工作,科技处和相关二级学院、科研平台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精准辅导、重点培育、多方联动、跟踪服务,切实提高了立项数量、立项质量、立项经费。未来,我们将进一步优化科技创新激励机制,营造良好学术氛围,提升科技管理服务水平,合理谋划项目布局,为学校发展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