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重要通知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部省联动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18 阅读次数:

  2022年科技部与我省联动项目包括“主要作物丰产增效科技创新工程”重点专项的“黄淮玉米大豆复合种植丰产增效技术研发与集成示范”和“农业生物种质资源挖掘与创新利用”重点专项的“作物耐盐碱高效高产基因资源挖掘与利用”两个项目。请拟牵头申报部省联动项目单位根据《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乡村产业共性关键技术研发与集成应用”等重点专项2022年度部省联动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国科发资〔2022〕127号)要求,在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网上填写申报书,项目申报要求、研究内容和考核指标见申报指南(https://service.most.gov.cn/kjjh_tztg_all/20220531/4931.html)。除科技部通知中明确的申报资格外,项目牵头单位应为山东省内注册的科研院所、高等学校或企业等,牵头单位需统筹省内外相关优势单位共同参与。

 根据部省联动项目申报相关要求,科技厅在向科技部推荐之前需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论证等相关工作,请拟牵头申报项目单位务必于7月10日前通过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完成网上填报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