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动态

郭尚敬一行赴阳谷县开展调研对接

    发布日期:2022-07-09     阅读次数:

  7月7日下午,科学技术处处长郭尚敬带队赴阳谷县走访了波米科技有限公司、富瑞农业、山东景阳冈酒业有限公司,并就校地双方产学研合作进行座谈。县委(挂职)副书记崔吉学,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袁广斌,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农业农村局、科技服务中心和波米科技有限公司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崔吉学对郭尚敬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聊城大学要紧紧围绕地方经济建设中的难点热点、企业发展的瓶颈难题和人民关注的生产生活问题,加大应用技术研究,加快实现科研成果转化,阳谷县历史底蕴深厚,资源禀赋优越,希望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校地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切实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科技支撑。张涛围绕阳谷县铜精深加工、高端化工、光电信息、绿色食品等6大产业9条产业链的市场、人才、技术等要素进行了介绍。张斌就阳谷县绿色食品加工、粮食种植技术和农村生产关系进行了交流。杜孟成介绍了波米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经营现状与下一步发展规划。

  郭尚敬表示,多年来,聊城大学的发展得到了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学校也将主动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为自己的使命和责任。本次调研旨在收集阳谷县企事业单位亟待解决的科技热点、重点和难点问题,发挥学校学科专业优势、人才优势和科研优势,向突破企业科技难题精准用力,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产教融合,促进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效衔接,为当地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科学技术处相关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