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聊大科协» 科协简介
    • 科协简介


        聊城大学科学技术协会(以下简称“聊大科协”)于2018年12月10日成立,是学校党委领导下的全校科技工作者的群众组织,是校党委和行政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推动学校教育与科学技术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的基层组织。截至2023年9月,聊大科协共发展会员816人。

        聊大科协的宗旨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持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和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的思想,推动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可持续发展战略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认真履行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团结和动员学校科技工作者为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转型发展和融合发展,为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一流区域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