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动态

聊城市科学技术协会来我校慰问科技工作者

[来源]:科学技术处    发布日期:2023-05-31     阅读次数:

  5月30日下午,在第七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聊城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吴润昌一行来我校调研考察,慰问我校2023年度“水城最美科技工作者”和“水城优秀科技工作者”。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白成林出席活动。

  吴润昌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生物多样性与演化山东省科普教育基地、鲁西农业生物资源创新与利用科普专家工作室,为我校2023年度“水城最美科技工作者”王彤彤和“水城优秀科技工作者”李旭勇、华学文送上鲜花,并与我校科技工作者代表进行座谈。

  王彤彤代表我校科技工作者感谢聊城市科协领导和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介绍了自己的科研成长经历和团队在动物疫病防控领域取得的成果,表示一定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科研创新和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更大进步。

  白成林从科技人才培育、平台建设和社会服务等三个方面介绍了学校和学校科协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学校和学校科协一直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和科技人才工作,不断完善科技服务体系,为科技工作者创造更加优越的工作环境,希望与聊城市科协深化合作与交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进一步提升我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水平,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科学技术处、生命科学学院和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相关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