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成果

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普通本科高校教师、学生创新情况调查的通知

日期:2022-08-02 访问次数:

各单位:

按照教育部及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普通本科高校教师、学生创新情况调查的通知》要求,我校开展普通高校教师、学生创新情况调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目的

配合教育部及教育厅科技处完成本次调查工作,了解把握本校科技创新人才培养、队伍建设、校企合作和科技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进展情况,特别是开展科技创新活动过程中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实际贡献,为制定高校科技创新政策、优化创新人才培养过程提供依据。

二、调查内容

本次调查通过高校教师、学生科技创新问卷调查,从学校创新人才培养、创新环境、创新成果及转化等方面综合反映高校创新能力建设情况。

三、工作要求

调查主要针对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采用网络问卷直报的方式进行。

1. 各学院按照分配数量组织本院教师、学生参加调查。教师抽样范围是2021年度同时承担教学和科研任务的专任教师,应覆盖不同学科、年龄、职称的教师群体,学生抽样范围是毕业年级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应覆盖不同学科的学生群体。

2. 被抽样教师、学生参与网络问卷调查填报。登陆网址https://index.zkey.cc/uis或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附件)注册账号,请于8月14日前完成填报。

附件:高校教师、学生创新情况调查操作指南                                                                                                                     

科学技术处    

2022年8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