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成果

关于推荐申报“聊大好成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2-24     阅读次数:

各有关单位:

  为配合山东省科技厅 “山东好成果”推荐申报工作,启动“聊大好成果”申报工作。

  一、申报内容

  (一)申报范围

  面向全校,广泛征集国家级和省级科技计划项目、平台、人才、横向课题等产生的优秀成果。

  (二)成果分类

  1. 技术攻关成果: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人民生命健康,在突破“卡脖子”技术、保障核心产业链安全、实现进口替代等方面有突破性进展的成果;

  2. 重大应用成果: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区域经济建设需求,在工程和设施等得到成功应用的技术或产品;

  3. 重要理论成果:相关领域的重要理论发现,且被学术同行认可的成果。

  (三)成果条件

  成果均为近期产生,且知识产权权属、成果完成单位、完成人署名等方面清晰明确、无争议。

  二、申报流程

  (一)成果填报

  成果完成单位指定本单位人员填写《科技成果征集表》(附件1),同时提供表中涉及内容的佐证材料电子扫描件,成果完成单位审核后,将征集表(佐证材料)和新闻稿(附件2 模板)的压缩包发到邮箱cgk@lcu.edu.cn

  (二)学校审核

  各二级单位每月20日前进行报送,科技处将委托专家对申报的科技成果进行认真审核把关。

  (三)成果发布

  1. 学校将在聊大科技处网站设置“聊大好成果”专栏进行成果展示。

  2. 择优推荐进入省科技厅“山东好成果”备选成果库。

  三、联系方式

  学校联系邮箱:cgk@lcu.edu.cn

  学校联系电话:8239082

 

  附件1科技成果征集表

  附件2 新闻稿模板(用于学校网站宣传)

  

  

  科学技术处

  2024年2月24日